范长龙、杨洁篪分别会见新加坡副总理张志贤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0-29 06:50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新华社北京10月28日电(记者 谭晶晶、杨依军)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国务委员杨洁篪28日在北京分别会见了新加坡副总理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 

范长龙在会见时说,多年来,中新双边关系发展迅速。两军在高层互访、政策对话、联合训练、舰艇互访、人员培训、院校交流等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中方重视中新两国两军关系,愿推动两军交流合作更加全面务实,为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张志贤表示,新方高度重视与中国发展友好合作关系,愿积极推动两国两军关系不断发展。

杨洁篪在会见时表示,中新建交以来,双方在各领域开展了广泛而富有成效的合作,惠及两国和两国人民。明年将迎来两国建交25周年,中方愿与新方一道,继续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基础上不断增进政治互信,与时俱进,推动中新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更丰硕成果。

张志贤表示,新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不断开拓新的合作领域,推动新中关系迈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吕佳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