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高丽会见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1-08 17:20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新华社北京11月8日电(记者李忠发)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8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来华出席加强互联互通伙伴关系对话会的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

    张高丽说,习近平主席刚刚同你举行会见,李克强总理与你共同见证双方签署一系列合作协议,相信这些协议将为促进中巴务实合作及巴方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中方高度重视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愿同巴方共同努力,稳步推进。中巴两国安全利益密切相关、休戚与共。中方支持巴方根据本国国情推进反恐战略,愿进一步加强中巴反恐合作,共同打击包括“东伊运”在内的恐怖主义组织。

    谢里夫表示,感谢中方对巴经济发展的支持,巴方将同中方加强务实合作,推进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共同打击恐怖主义势力。

    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国务委员郭声琨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马娟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