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油气输送管道安全隐患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4-11-14 17:42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

国务院油气输送管道安全隐患
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王勇出席并讲话

    11月14日,国务院油气输送管道安全隐患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国务委员王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勇指出,油气输送管道是连接油气资源和生产生活的桥梁纽带,保障油气输送管道安全运行,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任务繁巨,责任重大。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隐患排查治理的重要性、艰巨性、紧迫性,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油气输送管道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坚决打好油气输送管道隐患整治攻坚战。

    王勇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国务院安委会《关于深入开展油气输送管道隐患整治攻坚战的通知》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加大政策支持,营造良好氛围,落实隐患治理责任,加快隐患治理进度,集中开展“打非治违”,加强整改督导检查,着力构建长效机制,确保按期完成全部隐患整治工作,全面提升油气输送管道安全水平。

责任编辑:刘笑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