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让艾滋患者前行的路不再孤独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1-29 17:28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

    【李克强:让艾滋患者前行的路不再孤独】在世界艾滋病日前夕,李克强来到北京佑安医院看望艾滋患者、防艾志愿者和医务人员。医院负责人说,总理去年来信鼓励我们“照亮夜空需要无数颗闪亮的星星”,我们会继续努力!李克强希望有更多“闪亮星星”继续守望相助、照亮夜空,让艾滋患者前行的路不再孤独。 

    【李克强:母婴阻断治疗不仅是技术突破,也是爱的传播】李克强近日在北京佑安医院看望艾滋患者。一对夫妻患者通过母婴阻断治疗技术,两年多前生下孩子,目前孩子健康。李克强鼓励他们增强抵御疾病的信心和勇气。他说,母婴阻断治疗给了艾滋患者正常生活的希望,不仅是技术突破,也是爱的传播。

    【总理给艾滋患者宝宝送礼物,祝福绘就多彩人生】李克强总理近日来到佑安医院,看望一对艾滋患者和他们通过母婴阻断技术生下的健康宝宝。总理给小宝宝带来了一盒水彩笔作为礼物。他蹲下身打开盒子,拿出一支红色的笔递在宝宝手中。李克强说,艾滋患者和家庭需要更多尊重关爱,祝你们重绘多彩人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姜晨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