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总统侯赛因、总理谢里夫会见郭声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2-08 06:38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12月5日,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巴基斯坦总统侯赛因会见中国国务委员郭声琨。巴基斯坦总统侯赛因、总理谢里夫5日和7日在伊斯兰堡分别会见中国国务委员郭声琨。 新华社记者黄宗治摄

12月7日,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左)会见中国国务委员郭声琨。巴基斯坦总统侯赛因、总理谢里夫5日和7日在伊斯兰堡分别会见中国国务委员郭声琨。新华社记者黄宗治摄

  新华社伊斯兰堡12月7日电 巴基斯坦总统侯赛因、总理谢里夫5日和7日在伊斯兰堡分别会见国务委员郭声琨。

  郭声琨转达了习近平主席、李克强总理对侯赛因和谢里夫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说,中巴传统友谊根深蒂固、牢不可破,中方始终将对巴关系作为周边外交优先方向,愿同巴方一道,共同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稳步推进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不断提升中巴全天候战略合作水平,进一步深化执法安全合作,采取更加深入、更加有效的举措,巩固扩大反恐合作成果,为中巴全方位合作创造良好环境。

  侯赛因和谢里夫请郭声琨转达对习近平主席、李克强总理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巴方表示,巴中关系是巴外交政策基石,建设巴中经济走廊具有里程碑意义,这离不开安全稳定的地区环境作保障。巴方愿同中方全面加强反恐、禁毒、边境管控等执法安全交流合作,确保中方在巴机构人员安全,共同推进巴中关系不断取得新成果。

  访巴期间,郭声琨还会见了巴总理国家安全与外事顾问阿齐兹、内政与禁毒部部长尼萨尔、旁遮普省首席部长沙赫巴兹、陆军参谋长拉希勒、三军情报局局长阿克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周光杨
相关稿件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