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召开特邀监督员座谈会 郭声琨出席并讲话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2-13 00:01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公安部召开特邀监督员座谈会
持之以恒抓好纪律作风建设 郭声琨出席并讲话

  新华社北京12月12日电  为做好2014年度公安部党委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公安部党委12日召开特邀监督员座谈会专题听取意见建议。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郭声琨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14位公安部特邀监督员就公安部党委班子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强和改进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中央第十七督导组组长张维庆对开好公安部党委民主生活会提出明确要求。

    郭声琨指出,公安部党委将梳理汇总好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研究提出改进措施,并按照中央督导组的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地开好民主生活会。他强调,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标本兼治,强化源头治理,坚持不懈地抓好纪律作风建设,不断巩固和拓展教育整改成果。要大力加强公安机关反腐倡廉建设,进一步严明纪律、严肃警风,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查处队伍中发生的腐败问题,真正以铁的纪律打造一支铁的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钱中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