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洁篪会见侨界“纪念中美建交35周年研讨会”代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2-15 21:10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12月15日,中国国务委员杨洁篪在北京会见前来参加侨界“纪念中美建交35周年研讨会”的与会代表。新华社记者 陈晔华 摄

    新华社北京12月15日电 国务委员杨洁篪15日在北京会见了前来参加侨界“纪念中美建交35周年研讨会”的与会代表。

杨洁篪对研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赞扬和肯定了旅美华侨华人为推动中美关系发展、促进中美各领域交流合作做出的重要贡献。杨洁篪希望在美华侨华人努力进一步树立关爱社会、团结和谐、守法诚信的良好形象,继续推动中美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研讨会由中国海外交流协会、美国百人会和全球华人政治学家论坛联合举办。有关部门领导、海外侨胞和智库代表以及国内学者和相关媒体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缪俊逸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