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抵达曼谷出席大湄公河次区域经济合作领导人第五次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2-19 13:31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曼谷12月19日电(记者 俞铮 郝亚琳)应泰王国总理巴育邀请,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于当地时间19日上午乘专机抵达曼谷廊曼机场,出席大湄公河次区域经济合作领导人第五次会议。

    泰国政府高级官员和中国驻泰国大使宁赋魁等到机场迎接。

    李克强表示,大湄公河次区域经济合作自1992年启动以来,在推动次区域合作和区域经济一体化方面取得重要进展。我期待同与会各方就深化区域经贸合作、加强互联互通、创新产业合作模式等深入交换意见,共同推动构建开放包容合作的经济格局,建立互利共赢的次区域发展伙伴关系,共同维护地区的和平、稳定与繁荣。

    出席会议期间,李克强将同巴育总理举行会晤并签署双边合作文件。

    李克强是在圆满结束对塞尔维亚的正式访问并出席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后抵达曼谷的。离开贝尔格莱德时,塞尔维亚总理武契奇率两位副总理及多位部长到机场送行。身着民族服装的塞尔维亚青年唱起动人的歌曲与李克强深情话别。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李满长也到机场送行。

责任编辑: 姜晨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