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声琨强调坚持依法治警、从严治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1-10 20:30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新华社北京1月10日电(记者 张东波)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武警部队党委第一书记郭声琨10日在武警部队党委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武警部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强军目标,牢牢把握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的标准,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坚持依法治警、从严治警,全面加强部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不断开创武警部队建设新局面。

郭声琨要求,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根本原则和制度,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指挥。要大力加强实战化训练和现代化建设,着力提升部队遂行多样化任务能力,确保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要积极适应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新要求,大力加强法治武警建设,不断提高部队建设法治化水平。要锲而不舍推进部队作风建设,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薛雪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