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洁篪:努力开创侨务工作新局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1-15 21:00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1月15日,国务委员杨洁篪在北京出席全国侨办主任会议并讲话。新华社记者 陈晔华 摄

    新华社北京1月15日电 国务委员杨洁篪15日出席全国侨办主任会议并讲话。杨洁篪指出,过去一年,各级侨办以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为主题,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祖国统一、加强中外人文交流、涵养侨务资源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绩。

    杨洁篪强调,新形势下侨务工作对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各级侨务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国家总体战略需要和海外侨胞、归侨侨眷现实需求,强化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创新意识、法治意识和协作意识,适应新常态,把握新机遇,努力提升为国家大局和为侨服务的能力水平,推动侨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方圆震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