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就台湾复兴航空班机坠河作出重要批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2-04 17:06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本页

    2月4日10时56分,台湾复兴航空一架从台北飞往金门的轻型民航班机,起飞后不久在台北市南港区疑似撞到高架桥后坠落在基隆河水面,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机上乘客和机组人员共有58名,其中有31名大陆观光客。

    事故发生后,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立即作出重要批示,要求有关部门与台湾有关方面加强沟通联系,尽快核实机上乘客伤亡情况,根据需要提供必要帮助。同时,会同福建省等有关地方及时做好大陆乘客家属信息通报、安抚和善后等工作。批示强调,春运已至,民航、公路、铁路等部门要警钟长鸣,针对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措施,全面排查和消除隐患,确保交通运输安全。

责任编辑: 穆淼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