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声琨强调:深入推进公安机关反腐倡廉建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2-12 21:20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新华社北京2月12日电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12日在全国公安机关反腐倡廉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各级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相关部署,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严惩违纪违法,严密权力运行,严格责任落实,深入推进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可靠、清正廉洁、作风过硬的公安队伍。

    郭声琨要求,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永葆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政治本色。要始终保持对腐败问题零容忍的高压态势,坚决查处以权谋私、贪赃枉法、充当“保护伞”等违法违纪行为和办人情案、关系案、金钱案等侵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坚决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要不失时机地深入推进公安改革,切实规范执法权力运行,着力完善具有公安特色的惩防腐败体系。要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措施的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方圆震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