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声琨强调:为群众欢度春节创造和谐稳定环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2-13 19:56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新华社北京2月13日电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12日在全国公安机关春节和两会安保维稳工作动员部署会上强调,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发扬连续作战、不怕疲劳的优良作风,扎扎实实做好春节和两会各项安保维稳工作,为人民群众欢度佳节和两会安全顺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郭声琨要求,要紧紧围绕道路交通、公交地铁、消防和大型活动、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部位,针对除夕夜、元宵灯会、返乡返程高峰等重点时段和灾害恶劣天气等情况,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切实严密安全监管措施,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放过任何一个问题和隐患。要全面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大力强化应急处突力量准备,深入开展严打暴恐活动专项行动和枪爆物品大清查行动,确保治安秩序良好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各级公安机关领导干部要勇于负责、敢于担当,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安保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于士航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