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万全在驻京部队调研慰问:
努力打造展示国家和军队形象的过硬窗口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2-17 15:43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常万全在驻京部队调研慰问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打造展示国家和军队形象的过硬窗口

    新华社北京2月17日电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央军委委员、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来到解放军仪仗大队和解放军军乐团调研慰问,向官兵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观念,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履行使命能力,努力打造展示国家和军队形象的过硬窗口。

    在解放军仪仗大队,常万全强调,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来抓,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突出抓好“学习践行强军目标、做新一代革命军人”主题教育,打牢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思想根基。要发扬好我党我军优良传统,不断丰富内涵、创新发展,体现国家文化,彰显大国风范,形成中国气派。要注重向科学训练要战斗力,真正让官兵成为万里挑一的精兵,达到万无一失的标准。要持之以恒依法治军、从严治军,努力把正规化建设提高到新水平。要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顿,严格整风肃纪,全面清查问题,确保取得实效,努力使部队全面建设走在全军前列。

    在解放军军乐团,常万全指出,要牢记使命,唱响主旋律,把身逢盛世的精神风貌展现出来,把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奋斗历程记录下来,把对党中央、习主席的信赖表达出来。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既业务精、更政治强。要锤炼技艺,全力以赴聚焦中心工作,博采众长、兼收并蓄,不断丰富表演形式,努力提高艺术水准,高标准完成每一次司礼演出任务。要贯彻能打仗、打胜仗要求,创作更多体现部队特色、饱含战斗激情、充满阳刚之气的作品,为提高部队战斗力服务。要采取灵活形式深入一线,多为官兵创作,多为官兵演出,彰显军乐团的价值和宗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陈燕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