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总理就李光耀逝世向新加坡总理李显龙致唁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3-23 10:38 来源: 外交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2015年3月23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就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不幸逝世向新加坡总理李显龙致唁电。李克强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并以个人的名义,向新加坡政府和人民表示沉痛哀悼,向李显龙及家人致以深切慰问。

    李克强在唁电中表示,李光耀先生和中国老一辈领导人共同推开了中新友好合作大门,他为中新关系和中国改革开放作出的贡献必将载入史册。李光耀先生是世界公认的战略家和政治家,是新加坡的开国之父和发展之父,也是东盟的创建者之一,他为本地区的和平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李克强表示,新加坡是中国重要的友好邻邦。中方愿同新方共同努力,弘扬两国几代领导人共同开创和精心培育的友好传统,推动中新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 宋岩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