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凯与希腊副总理德拉加萨基斯举行会谈
并共同出席“中希海洋合作年”启动仪式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3-27 19:33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27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与来华进行正式访问的希腊副总理德拉加萨基斯举行会谈。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新华社北京3月27日电(记者崔静、杨依军)国务院副总理马凯27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与来华进行正式访问的希腊副总理德拉加萨基斯举行会谈。

马凯表示,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希关系,愿本着互尊互信、互利共赢的原则,继续扩大各层面交往,深化各领域合作,推动中希关系迈上新台阶。中方视希腊为中国在欧盟的好朋友和重要合作伙伴,中希合作是中欧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乐见一个更加团结、繁荣、稳定的欧洲。

德拉加萨基斯表示,发展对华战略关系是希腊外交重要优先方向,希方愿发挥区位优势,积极响应中方关于“一带一路”建设的倡议,进一步深化两国在经贸、投资、港口、人文等领域合作。

    3月27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马凯与希腊副总理在北京共同出席主题为“深化海洋合作,共建蓝色文明”的“中希海洋合作年”启动仪式。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会谈后,两国副总理共同出席主题为“深化海洋合作,共建蓝色文明”的“中希海洋合作年”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 赵宇恒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