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声琨会见新加坡和白俄罗斯客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4-08 21:17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新华社北京4月8日电(记者 杨依军)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8日在京分别会见新加坡副总理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及内政部长张志贤、白俄罗斯安全会议国务秘书梅茹耶夫。

在会见张志贤时,郭声琨说,新加坡在依法治国、社会治理方面积累了许多值得借鉴的经验和做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经验交流,深化双边多边执法合作,维护社会安宁,造福两国人民。

在会见梅茹耶夫时,郭声琨表示,当前,国际和地区安全形势复杂多变。中国公安部愿与白俄罗斯执法安全部门提升双方在打击“三股势力”和毒品犯罪等领域的合作水平,共同维护两国和地区安全与稳定。

张志贤、梅茹耶夫分别表示,高度重视发展与中国公安部的执法合作关系,愿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赵宇恒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