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声琨与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秘书举行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4-16 09:07 来源: 公安部网站
【字体: 打印

郭声琨与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秘书
帕特鲁舍夫举行会谈

图为国务委员郭声琨与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秘书帕特鲁舍夫举行会谈。 

图为国务委员郭声琨与俄罗斯联邦麻醉品监管总局局长伊万诺夫举行会谈并签署部门间合作协议。

图为国务委员郭声琨与俄罗斯联邦安全总局局长博尔特尼科夫举行会谈。 

图为国务委员郭声琨与俄罗斯联邦警卫总局局长穆罗夫举行会谈。

图为国务委员郭声琨与俄罗斯联邦内务部部长科洛科利采夫举行会谈并签署部门间合作协议。

4月14日,正在俄罗斯访问的国务委员郭声琨在莫斯科会见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秘书帕特鲁舍夫,就深化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加强两国执法安全合作等深入交换意见。 

  郭声琨表示,当前,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保持高水平运行,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两国执法安全合作取得重要进展,为双边关系发展不断注入正能量。中方愿与俄方一道,深挖潜力,创新思路,不断推动两国执法安全合作迈上新台阶。

  帕特鲁舍夫表示,当前俄中关系发展很好,双方高层互访频繁,相信郭声琨国务委员此访必将有力推进两国安全执法领域的合作。俄方愿与中方进一步加强协作,共同应对面临的威胁和挑战。

  访俄期间,郭声琨还分别会见俄麻醉品监管总局局长伊万诺夫、安全总局局长博尔特尼科夫、警卫总局局长穆罗夫、内务部部长科洛科利采夫,并签署了部门间合作协议。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外交部副部长程国平、公安部副部长李伟、国家安全部副部长董海舟分别参加上述会见。(文:周栋梁 图:张建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温雅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