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万全分别会见智利空军司令、蒙古国陆军司令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4-21 19:10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新华社北京4月21日电(记者 熊争艳)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21日在八一大楼分别会见智利空军司令豪尔赫·罗布莱斯和蒙古国陆军司令苏赫巴特。

在会见罗布莱斯时,常万全说,2012年中智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以来,两国关系快速向前发展。中智两军在高层互访、专业交流和人员培训等方面进行了富有成效的合作。中方愿意在更广的领域和范围加强与智军的交流与合作,推进两军务实交往迈向更高层次。

罗布莱斯说,智中两国空军虽然规模不同,但有很多相似之处,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经验交流、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

在会见苏赫巴特时,常万全说,中蒙是友好邻邦。去年8月,习近平主席对蒙古国进行国事访问,两国领导人达成重要共识,为两国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中国军队愿与蒙古国军队一道落实两国领导人共识,保持高层交往,继续开展防务安全磋商,扩大联合训练,把两军关系推向更高水平。

苏赫巴特表示,蒙方愿与中方在维和、反恐、联合训练、人员培训等领域加强合作,促进两军关系深入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刘杨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