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声琨: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反恐怖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4-29 22:09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郭声琨在全国公安机关反恐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反恐怖工作

新华社北京4月29日电 国务委员、国家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公安部部长郭声琨29日在全国公安机关反恐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恐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保持警觉、主动作为,强化措施、落实责任,进一步提高对暴恐犯罪活动的预警预知、侦查打击和应对处置能力,确保各项重大活动安全顺利进行,确保全国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郭声琨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充分认识当前反恐怖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强化担当意识,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一把手领导责任,狠抓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要坚持专群结合,广泛发动群众,加快整合信息资源,打破部门、警种、地区壁垒,全面加强反恐怖情报信息工作。要准确把握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寓管理于服务之中,努力实现打击暴恐犯罪与保护群众合法权益的有机统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张倩倩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