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凯受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委托看望慰问“东方之星”号客轮翻沉事件部分遇难者家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6-06 20:39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本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马凯6日下午在湖北省监利县看望慰问“东方之星”号客轮翻沉事件部分遇难者家属。

    在监利县遇难者家属住地,马凯与家属一一握手,认真倾听家属诉求。他说,“东方之星”号客轮翻沉事件发生后,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第一时间作出重要指示批示,要求采取一切可能采取的措施,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争分夺秒、千方百计搜救遇险人员,做好善后工作。事件发生数小时后,李克强总理即率国务院工作组赶赴现场指挥救援。目前仍有数千名战士、数万名干部奋战在抢险救援和善后工作一线。这次事件造成了重大人员伤亡,我们心情沉重,深感悲痛,与大家感同身受。我受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委托来看望大家,对遇难人员表示沉痛哀悼,对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希望大家节哀并保重身体,相信党和政府一定会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事件处置和善后各项工作。

    家属们表示,事件发生后,我们看到了党和政府为搜救遇险人员付出的艰辛努力,感受到了祖国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对此非常感谢,将积极配合政府做好有关工作。

责任编辑: 方圆震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