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总统尼尼斯特会见常万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7-04 07:47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7月3日,芬兰总统尼尼斯特(右前)在南塔利会见了来访的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左前)。新华社记者 李骥志 摄

新华社芬兰南塔利7月3日电(记者 李骥志 张璇)芬兰总统尼尼斯特3日在南塔利会见了来访的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

尼尼斯特请常万全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尼尼斯特说,他与习主席共同启动芬中面向未来的新型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关系面临新的发展机遇。两国在政治、外交、文化、防务等领域合作日益紧密,芬方愿与中国加强在应对气候变化、反恐等领域的协调沟通,共同为国际和平与繁荣做出努力。

常万全说,我在中芬建交65周年之际来访,就是为了落实习近平主席与总统阁下达成的重要共识,深化防务安全领域务实合作,不断为两国关系增添新内涵。当前,中芬两军关系发展势头良好,两军高层往来密切,对话交流机制运转顺畅,专业领域合作富有成效。中方愿与芬方一道,巩固现有成果,探索新形式,丰富新内容,将两军关系推上新台阶。

2日下午,常万全与芬国防部长尤西·尼尼斯特举行会谈,就两国两军关系和地区安全形势等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朱英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