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声琨在浙江调研时强调
加强和改进公安服务管理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7-06 17:34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新华社北京7月6日电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4日至5日在浙江调研时强调,各级公安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加强和改进公安服务管理工作,充分调动人民群众参与社会治理的积极性主动性,努力打牢平安建设的群众根基。

    郭声琨先后来到绍兴、杭州、义乌的街道社区、车站机场、商贸中心和公安基层所队,详细了解外来人员服务管理工作,仔细检查人员密集场所安防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坚持寓管理于服务之中,真诚帮助群众特别是外来就学、务工、经商人员解决实际困难,积极引导他们融入当地社会、参与社会治安、共建美好家园。要牢固树立法治思维,严格执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做到既依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又切实维护少数民族群众的合法权益。要把整体防控和专项整治有机结合起来,把应急处突和常态管理有机结合起来,严密防范、依法打击暴力极端等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方圆震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