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万全出席济南军区海防工作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7-19 18:39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常万全在出席济南军区海防工作会议时强调
深入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起点上推动海防建设深入发展

新华社济南7月19日电(记者梅世雄)济南军区海防工作会议近日在山东威海召开。中央军委委员、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在出席会议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凝神聚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在新的起点上推动海防建设深入发展。

常万全指出,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高度重视边海防建设,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习主席在第五次全国边海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推进新形势下海防建设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要深刻理解、认真学习,牢牢把握海防建设的正确方向。要不断强化使命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切实把海防工作摆到战略位置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加强总体筹划,推动各项建设有序协调发展。要按照能打仗、打胜仗要求,不断提高海上管控的信息化水平。要注重解决问题,稳步推进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和理论创新。要推动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协调发展、平衡发展、兼容发展。要努力营造人人关心海洋、支持海防的浓厚氛围。各级要强化责任担当,真正做到守海有责、守海负责、守海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雷丽娜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