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洁篪与俄罗斯总统全权代表巴比奇共同主持召开
长江中上游地区和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地方领导人
第四次座谈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8-07 19:21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新华社成都8月7日电(记者 余里)国务委员杨洁篪7日在成都与俄罗斯总统全权代表巴比奇举行会晤,共同主持召开中国长江中上游地区和俄罗斯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地方领导人第四次座谈会,并签署会议纪要,会见出席中俄青年论坛闭幕式的双方青年代表。

    杨洁篪表示,此次座谈会等活动是落实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5月莫斯科会晤和7月乌法会晤成果、扩大两地区合作的重要举措。两地区合作已取得丰硕成果,希望双方用好这一合作机制,结合中方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与俄方发展战略以及欧亚经济联盟对接合作总体规划,持续扩大两地区合作,不断为中俄关系发展和全方位合作注入新动力、新内涵。双方要加强政策、理念、信息对接,提高合作针对性、有效性和务实性,相互提供更完善、更健全的配套服务,加强对对方合作企业和人员合法权益的保护,积极开展人文交流,加快培养专业人才,为扩大两地区合作创造更有利的条件,造福两国两地区人民。

    巴比奇表示,两地区合作已成为俄中全方位务实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俄方愿积极挖掘两地区合作的巨大潜力,推动两地区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果,实现两地区共同发展繁荣。

    座谈会上,两地区相关省州和企业分别签署了相关合作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方圆震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