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万全分别会见巴西和突尼斯国防部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9-01 19:50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新华社北京9月1日电(记者 王经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9月1日在京分别会见来华出席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的巴西总统特使、国防部长贾克斯·瓦格纳和突尼斯总统代表、国防部长法拉哈特·奥沙尼。

在会见瓦格纳时,常万全说,2014年7月,习近平主席成功对巴西进行国事访问,两国领导人就深化中巴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达成重要共识,为两国关系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中方愿不断加强与巴西军队的交流与合作,为两国关系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瓦格纳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军事人员培训、国际维和等方面的交流,不断深化两军互信与务实合作,促进两军关系长远发展。

在会见奥沙尼时,常万全说,中突两国建交51年来,双边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各领域合作稳步推进。近年来,中突两军关系发展顺利,在高层交往、人员培训等领域开展了有效合作。中方愿与突方共同推动两军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奥沙尼说,突方愿与中方继续深化、拓展合作领域,不断提升两军合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张兴华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