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万全会见巴西国防部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9-02 16:21 来源: 国防部网站
【字体: 打印

9月1日下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上将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华观摩“9•3”阅兵的巴西总统特使、巴国防部长瓦格纳。李晓伟 摄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9月1日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华出席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的巴西总统特使、国防部长贾克斯·瓦格纳。 

常万全说,2014年7月,习近平主席成功对巴西进行国事访问,两国领导人就深化中巴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达成重要共识,为两国关系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中巴防务和军事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发展防务和军事关系符合两国根本利益。中方愿与巴方一起,认真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进一步加强高层互访、密切人员往来,不断深化在国际维和、军事后勤、人道主义救援减灾等领域交流合作,把两军关系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瓦格纳说,巴中两国虽然相距遥远,但在两国元首亲自推动下,两国关系日益密切,经贸、军事、科技、文化等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巴方愿与中方一道,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深化两军互信,推动两国两军关系长远发展。

巴西驻华大使雷昂等会见时在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刘杨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