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延东与俄罗斯副总理戈洛杰茨共同出席中俄青年联合交响乐团音乐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9-02 23:19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9月2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与俄罗斯副总理戈洛杰茨在北京国家大剧院共同出席中俄青年联合交响乐团音乐会。 新华社记者丁林摄

    新华社北京9月2日电(记者 王慧慧、崔文毅)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2日与俄罗斯副总理戈洛杰茨在国家大剧院共同出席中俄青年联合交响乐团音乐会。

    刘延东在致辞中表示,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中俄举办这场以纪念二战胜利70周年为主题的音乐会很有意义,也为中俄青年友好交流年增添了亮点。希望两国青年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传递和平、团结、友爱、合作的正能量,开创人类更加美好的未来。

    9月2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与俄罗斯副总理戈洛杰茨共同出席中国人民大学俄罗斯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新华社记者 丁海涛 摄

    刘延东还会见了戈洛杰茨,并共同出席了中国人民大学俄罗斯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宋岩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