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会见泰国第一副总理巴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9-04 11:36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 张铎 摄

新华社 张铎 摄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4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出席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的泰国第一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巴威。

    李克强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发展中泰关系,愿同泰方一道,以两国建交40周年为契机,推动中泰友好和各领域务实合作迈上新台阶,共同促进中国-东盟关系与互利合作取得更大发展。

    李克强指出,去年底我同巴育总理在曼谷共同见证了中泰铁路合作谅解备忘录的签署。半年多来,项目筹备工作已取得积极进展。希望双方抓紧进度,如期开工建设,让这项造福泰国人民、增进中泰交流、便利区域互联互通的重大合作项目尽早发挥效益。

    巴威表示,泰中关系就像一家亲,双边各领域交流合作正处在最好时期。泰方愿在两国建交40年以来友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发展对华关系。泰方将与中方一道抓紧筹备,争取泰中铁路尽早开工。

责任编辑: 方圆震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