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声琨会见约旦国王和毛里塔尼亚总统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9-10 19:25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9月10日,中国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在宁夏银川会见出席2015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的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新华社记者 王鹏 摄

    9月10日,中国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在宁夏银川会见出席2015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的毛里塔尼亚总统阿齐兹。新华社记者 王鹏 摄

    新华社银川9月10日电(记者 艾福梅)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10日在宁夏银川分别会见出席2015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的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和毛里塔尼亚总统阿齐兹。

    郭声琨欢迎阿卜杜拉二世和阿齐兹出席此届博览会,希望中阿双方携手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充分发挥中阿博览会机制平台作用,增进相互了解、促进务实合作,不断推动中国同阿拉伯国家间集体友好合作取得更大发展。

    会见阿卜杜拉二世时,郭声琨说,中方将按照习近平主席同你达成的共识,加强双方战略对接,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会见阿齐兹时,郭声琨说,中毛政治互信牢固,友谊深入人心。双方应进一步加强各领域务实交流与合作,不断将双边关系提升到新水平。

    阿卜杜拉二世和阿齐兹分别表示,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与中方深化经贸、文化、科技、教育和执法安全等各领域合作,并为促进阿拉伯国家同中国关系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当日,郭声琨还会见了出席中阿博览会的科摩罗副总统穆哈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方圆震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