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洁篪会见南方中心董事会主席、坦桑尼亚前总统姆卡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1-10 23:20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11月10日,中国国务委员杨洁篪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南方中心董事会主席、坦桑尼亚前总统姆卡帕。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新华社北京11月10日电(记者 白洁)国务委员杨洁篪10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南方中心董事会主席、坦桑尼亚前总统姆卡帕。

杨洁篪表示,南方中心作为发展中国家的重要智库,为促进南南合作、加强南北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国重视南方中心为发展中国家参与国际发展合作提供的重要支持,愿与南方中心加强合作,就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等重大国际发展问题保持密切沟通与协调,帮助发展中国家实现共同发展和繁荣。

姆卡帕表示,南方中心愿继续同中方深化南南合作,为实现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周楠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