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声琨:以创新理念引领公安事业发展进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1-19 23:32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郭声琨在部分省市公安机关座谈会上强调
以创新理念引领公安事业发展进步
用能力建设保证职责使命有效履行

    新华社重庆11月19日电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18日在重庆召开的部分地方公安机关座谈会上强调,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主动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公安工作,以创新理念引领公安事业的发展进步,用能力建设保证职责使命的有效履行,努力为保障“十三五”规划的全面实施作出更大贡献。

    郭声琨要求,要坚持不懈地推进公安工作改革创新,善于运用法治方式惩治犯罪,更加注重推进社会共治,积极探索大部门大警种制,充分利用现代科技加强基础工作,使公安工作更加符合时代要求、法治精神和人民期待。要以问题为导向不断强化能力建设,积极构建更加高效的风险防控机制、更加有力的打击防范新型犯罪机制、更加精准的打击防范暴恐犯罪机制,切实维护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要进一步加快户籍、边防、出入境、消防、道路交通等公共行政管理改革,推出更多便民利民举措,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 宋岩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