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中印缅地方政府合作论坛在京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2-08 20:54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12月8日,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国际友好城市联合会主办的孟中印缅地方政府合作论坛在北京举行,中国国务委员杨洁篪出席并致辞。新华社记者 张领 摄

新华社北京12月8日电 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国际友好城市联合会主办的孟中印缅地方政府合作论坛8日在京举行,国务委员杨洁篪出席并致辞。

本届论坛是配合建设孟中印缅经济走廊倡议,从地方政府层面实现共创机遇、共享繁荣的创新举措,旨在进一步加强孟中印缅四国地方交流合作,推动孟中印缅经济走廊项目加快实施。

除了互联互通与区域发展的主题论坛,论坛还设立孟中印缅城市推介会、企业项目推介会等,来自四国的政府官员和企业家代表共约160人出席相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周楠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