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声琨在反恐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强化反恐工作措施 落实反恐主体责任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2-17 20:28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郭声琨在反恐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强化反恐工作措施
落实反恐主体责任

新华社北京12月17日电 国家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和公安部17日召开反恐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国务委员、国家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出席并讲话时强调,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国际国内反恐怖斗争形势的新动向新变化,进一步强化反恐怖工作措施、落实反恐怖主体责任,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国家长治久安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郭声琨要求,要进一步深化严打暴恐活动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对网络传播暴恐音视频、涉恐人员非法出入境等突出问题的打击整治,坚决打掉暴恐分子的嚣张气焰。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反恐怖防范应急体系,切实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着力提高各种复杂环境下的应急处置能力。要深入推进“去极端化”工作,努力从根本上铲除暴恐活动滋生土壤,坚决打好反恐怖人民战争。要实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反恐怖工作责任制度,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反恐怖工作各项措施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刘杨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