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勇赴泰主持中泰经贸联委会第四次会议并出席中泰铁路合作项目启动仪式

2015-12-20 09:35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新华社曼谷12月20日电 12月16日至20日,国务委员王勇赴泰国主持中泰贸易、投资和经济合作联合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并出席中泰铁路合作项目启动仪式。

王勇在泰会见了泰国总理巴育并转交了李克强总理就中泰铁路合作项目启动仪式致巴育的贺信。王勇表示,中泰铁路合作项目是两国领导人亲自推动的重大合作项目。项目得以启动,不仅是向中泰建交40周年献礼,更为两国战略性合作树立了新的里程碑。

17日,王勇与泰国副总理颂奇共同主持中泰经贸联委会第四次会议。双方就加强两国发展战略对接,扩大贸易、投资、产能、基础设施、旅游、金融、信息通信和航天技术等领域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会后,双方共同签署了联委会第四次会议纪要。

中泰铁路合作项目启动仪式于19日下午在泰国大城府青惹克侬火车站举行,王勇国务委员与泰国副总理巴金出席。

期间,王勇还与泰国副总理巴威进行会谈,与颂奇一起出席中泰商务论坛并致辞,并到中泰罗勇工业园考察。

责任编辑:温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