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声琨向全国公安民警及家属、因公牺牲公安民警家属发出慰问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1-01 19:45 来源: 公安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郭声琨向全国公安民警及家属、因公牺牲公安民警家属发出慰问信
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
生活愉快  阖家幸福 

全国公安民警及其家属、因公牺牲公安民警家属同志们:
    清风正气扬天地,万象春华始更新。
    在2016年新年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公安部党委,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刚刚过去的2015年,是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历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我们圆满完成了“十二五”规划,顺利开启了制定实施“十三五”规划、向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奋勇前进的新征程。全国公安机关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顽强拼搏、扎实工作,战胜了一个又一个挑战,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圆满完成了党和人民交给的各项公安保卫任务,有力维护了国家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凝聚着广大公安民警的辛劳和汗水甚至鲜血和生命,更离不开广大公安民警家属在背后的默默付出和奉献。长期以来,广大公安民警家属以无微不至的关怀、不离不弃的坚守、无怨无悔的付出,为广大公安民警积极投身人民公安事业铸就了坚实的后盾。特别是因公负伤、牺牲公安民警家属默默承受亲人伤亡带来的心理伤痛,勇敢面对家庭变故带来的生活压力,以坚韧的意志和乐观的精神直面人生、勇挑重担,体现了崇高的美德和无私的大爱。你们的奉献付出,是激励全国广大公安民警奋发进取、不懈奋斗的强大精神动力。对此,党和人民不会忘记!全国公安民警不会忘记!
    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国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将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总目标,牢牢把握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总任务,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聚焦防控风险,锐意改革创新,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各项公安工作,努力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希望广大公安民警家属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激励广大公安民警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各项工作,努力为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愉快、阖家幸福!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 郭声琨
                                                                      2016年1月1日

责任编辑: 姜晨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