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声琨: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 全面提升平安建设水平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1-11 17:45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郭声琨在江西调研并看望慰问基层民警时强调
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 全面提升平安建设水平

新华社南昌1月11日电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8日至10日在江西调研并看望慰问基层民警时强调,要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忠诚履职、改革创新,全面提升平安建设水平,努力使江西平安建设走在全国前列、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走在全国前列。

郭声琨先后来到南昌、吉安、赣州,看望慰问了基层优秀民警、伤残民警、英烈家属代表和公安现役官兵,代表公安部党委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

郭声琨深入基层派出所、交警执勤岗和消防大队调研了解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和推进“四项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民警、社区干部群众、企业负责人等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他要求,公安工作要适应经济新常态、落实发展新理念,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紧紧依靠群众,有效防控各类安全风险,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更好地服务和保障经济社会发展。要抓好各项公安改革举措的落实,努力提供优质高效的公安行政管理服务,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舒适度和获得感。

调研期间,郭声琨瞻仰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和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国家政治保卫局旧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强调要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始终坚持政治建警和依法从严治警,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公安队伍。

责任编辑: 温雅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