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声琨与保加利亚副总理兼内务部长举行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1-11 22:50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11日,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在北京与保加利亚副总理兼内务部长巴奇瓦罗娃举行会谈。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新华社北京1月11日电(记者 伍岳)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11日在京与保加利亚副总理兼内务部长巴奇瓦罗娃举行会谈,并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保加利亚共和国政府关于预防和打击犯罪的合作协议》。

郭声琨表示,希望两部门按照两国领导人确定的战略规划,不断充实合作内涵,携手打击各类跨国犯罪,推动两国全面友好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发展,为中国与中东欧国家“16+1合作”和“一带一路”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巴奇瓦罗娃表示,愿与中方深化执法务实合作,不断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宋岩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