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总统佐科会见王勇

2016-01-21 19:33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1月21日,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右二)在西爪哇省会见出席雅加达至万隆高铁项目开工仪式的中国国务委员王勇(左三)。新华社记者 贺长山 摄

新华社雅加达1月21日电 1月21日,印尼总统佐科会见出席雅加达至万隆高铁项目动工仪式的国务委员王勇。

王勇表示,雅万高铁是在习近平主席和总统阁下直接推动下,中印尼发展战略对接取得的重大早期收获。中方愿与印尼方精诚合作,按照最高标准、使用最优技术,优质高效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将其建设成为两国互利共赢的标志性工程。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全面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更好实现共同发展,共同繁荣。

佐科表示,合作建设雅万高铁是我和习近平主席达成的重要共识。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今天终于举行开工仪式,我非常高兴。印尼高度重视发展同中国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愿同中方扩大各领域互利合作。相信高铁开工后,在雅加达万隆经济带会有更多基础设施、产业合作项目,欢迎中国企业积极参与。

同日,王勇还会见了印尼国企部长丽妮。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