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万全出席国防部2016年新春招待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1-29 19:44 来源: 国防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29日晚,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中国春节,国防部在八一大楼举行2016年新春招待会,来自80多个国家的240余位外国驻华武官夫妇应邀出席。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中央军委委员房峰辉、张阳、赵克石、张又侠、吴胜利、马晓天、魏凤和,军委机关各部门、驻京各大单位和武警部队领导出席了招待会。

国防部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主任关友飞代表常万全部长致辞。关友飞说,2016年,中国军队将以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为引领,贯彻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全面推进各项改革工作,并积极开展与各国军队友好合作,共同应对各种安全威胁,为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驻华武官团团长、喀麦隆驻华国防武官贝当加内海军上校代表全体驻华武官致答辞,感谢中国军方一年来的支持和帮助,祝愿中国军队改革取得成功,希望与中方共同努力,促进各国军队与中国军队之间的友好关系不断发展。

责任编辑: 于士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