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洁篪会见巴基斯坦外交国务部长法塔米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2-02 19:37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2月2日,中国国务委员杨洁篪在北京会见巴基斯坦外交国务部长法塔米。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新华社北京2月2日电(记者 杨依军)国务委员杨洁篪2日在北京会见巴基斯坦外交国务部长法塔米。

杨洁篪表示,去年习近平主席对巴基斯坦进行成功国事访问,中巴关系提升为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今年是中巴建交65周年,中方愿以此为契机,与巴方一道落实两国领导人共识,保持高层密切交往,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加强国际地区事务中的协调配合,推动中巴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

法塔米表示,巴方视中方为最值得信赖的朋友和伙伴,感谢中方长期给予的支持和帮助,愿与中方共同建设好中巴经济走廊,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周楠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