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凯孟建柱分别会见英国首席大臣兼财政大臣奥斯本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2-25 21:04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2月25日,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英国首席大臣兼财政大臣奥斯本。

2月25日,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英国首席大臣兼财政大臣奥斯本。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新华社北京2月25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马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25日在京分别会见英国首席大臣兼财政大臣奥斯本。

25日下午,马凯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奥斯本时,双方就当前经济金融形势和加强双边经济财金领域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孟建柱在会见时说,中方愿与英方一道,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以坦诚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推动双方在安全领域建立沟通渠道和对话机制,在反恐、网络安全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为两国友好关系发展作出新贡献。

奥斯本表示,愿在安全领域与中方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机制,携手解决双方共同面临的问题。

郭声琨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杜畅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