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声琨参加西藏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3-07 19:44 来源: 公安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西藏代表团3月6日上午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参加审议并代表国务院听取各位代表的意见。

郭声琨指出,2015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全面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新发展理念,顺利完成了全年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实现了“十二五”的圆满收官。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催人奋进,我完全赞成。在听取代表发言后,郭声琨说,大家的意见建议很有针对性、建设性,我们将认真梳理研究,及时答复和落实。

郭声琨对西藏去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去年以来,西藏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地开展反分裂斗争,各族群众心向党、跟党走,经济发展、生态保护、民族团结、边境巩固和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

郭声琨强调,做好西藏工作,推进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关键在于加强党的领导。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集中统一,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党的治藏方略,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西藏得到不折不扣落实,努力让各族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的温暖、有更多获得感,加快建成团结美丽和谐幸福的社会主义新西藏。

国务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会听取意见。

责任编辑: 雷丽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