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会见缅甸副总统赛茂康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3-24 07:23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3月23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海南三亚会见缅甸副总统赛茂康。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新华社三亚3月23日电(记者 郝亚琳、郑玮娜)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3日下午在三亚会见代表缅甸总统吴登盛来华出席澜沧江-湄公河合作首次领导人会议及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的缅甸副总统赛茂康。

李克强表示,中缅是友好邻邦。中方尊重缅甸人民自主选择符合国情的发展道路。无论缅国内局势如何变化,中方将一如既往同缅方开展互利合作,共同推进中缅关系持续健康发展。希望双方努力推动双边基础设施建设、互联互通、工业园区等合作,密切人文等各领域交流,共同维护中缅边境的和平与安宁。

3月23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海南三亚会见缅甸副总统赛茂康。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赛茂康转达了吴登盛对中方领导人的问候,表示缅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感谢中方长期对缅的帮助。虽然缅甸将进行政权交接,但会继续推进缅中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缅方希望加强跨境产业园区、公路、水利等重要项目合作。

杨晶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王洋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