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声琨:用铁的纪律打造过硬的公安队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3-30 22:53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郭声琨在全国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用铁的纪律打造过硬的公安队伍

新华社北京3月30日电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30日在全国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各级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用铁的纪律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队伍。

郭声琨要求,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要始终保持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的高压态势,严惩充当“黄赌毒”和黑恶势力保护伞、利用职权插手干预案件办理等行为,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坚决整治不作为、乱作为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进一步简政放权、优化服务,切实解决好群众办证难、办事难等问题。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治警主体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方方面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王洋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