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会见日本和法国客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4-12 22:58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4月12日,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日本前众议长河野洋平率领的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访华团。

4月12日,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日本前众议长河野洋平率领的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访华团。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新华社北京4月12日电(记者 王慧慧)国务院副总理汪洋12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分别会见了日本前众议长河野洋平率领的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访华团和法国前总理拉法兰率领的法国企业家代表团。

在会见河野洋平一行时,汪洋表示,经贸合作是中日关系向前发展的重要基础和引擎,双方应抓住机遇,着力提升互利合作水平,希望日方慎重妥善处理重大敏感问题,以更积极的心态推动对华经贸合作,为两国关系持续改善做出更大努力。

4月12日,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法国前总理拉法兰率领的法国企业家代表团。

4月12日,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法国前总理拉法兰率领的法国企业家代表团。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在会见拉法兰一行时,汪洋表示,法国是中国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希望法国企业家着眼长远,在已有基础上进一步开展对华合作,共同开拓第三方市场,为中法经贸关系健康深入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方圆震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