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卡里莫夫同郭声琨亲切交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4-15 20:26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新华社塔什干4月15日电(记者 沙达提)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安全会议秘书第十一次会议14日结束后,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卡里莫夫同国务委员郭声琨单独交谈。

郭声琨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对卡里莫夫总统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表示,在两国元首的战略引领下,中乌政治互信和战略协作取得长足发展,在上合组织框架下进行了富有成效的合作。中乌两国元首保持密切交往,有利于全面提升双边关系水平,推动和深化各领域合作。今年是中乌关系继往开来的重要一年,期待塔什干峰会成为两国关系和本组织发展中新的里程碑。卡里莫夫总统请郭声琨国务委员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高度评价中方在上合组织中发挥的重要建设性作用,表示欢迎和期待习近平主席6月访乌并出席上合组织峰会。

访乌期间,郭声琨还分别会见了乌安全会议秘书以及安全总局、内务部等部门负责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雷丽娜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