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郭声琨同荷兰公共安全与司法大臣范德斯图尔举行会谈

2016-04-18 13:39 来源: 公安部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15日,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在海牙同荷兰公共安全与司法大臣范德斯图尔举行会谈。图为郭声琨与范德斯图尔签署会谈纪要。

4月15日,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在海牙同荷兰公共安全与司法大臣范德斯图尔举行会谈。

郭声琨说,当前,中荷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习近平主席和威廉—亚历山大国王成功互访,为两国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希望双方按照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不断推动开放务实的中荷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郭声琨表示,执法安全合作是中荷关系的重要内容。双方应在理解互信、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尊重和照顾彼此关切,加强人员交流互访,完善交流合作渠道,推动打击跨国犯罪、反恐、禁毒、追逃等领域的执法安全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当前,中荷经贸和人员往来日益增多,双方要为两国人员往来提供更多便利,并采取有效措施,切实保护在本国的对方国家公民和机构的合法权益。

范德斯图尔表示,荷方高度重视荷中执法安全合作,愿与中方密切沟通、相互学习借鉴,进一步提升合作水平,推动两国执法安全合作及双边关系取得新的发展。

会谈后,双方签署了会谈纪要。

中国驻荷兰大使陈旭,国家禁毒委副主任、公安部反恐专员刘跃进,外交部部长助理李惠来参加会谈。(图:张建鑫)

111-234.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