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郭声琨同荷兰安全与司法大臣和欧洲警察署署长就安全执法合作深入交换看法

2016-04-18 21:1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海牙4月18日电当地时间15日至18日,国务委员、公安部长郭声琨在荷兰海牙同荷兰公共安全与司法大臣范德斯图尔举行会谈,会见欧洲警察署署长温赖特,就加强双方执法安全合作深入交换看法。

郭声琨表示,中荷执法安全合作是中荷开放务实全面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内容,发展势头良好。中方愿在理解互信、平等互利的基础上继续加强与荷方的执法合作,增进人员交流互访,拓宽合作渠道,充分照顾彼此关切,推动中荷执法安全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郭声琨指出,中欧执法安全合作日益密切,富有成效。中方愿同欧方加快商签战略合作协议,积极落实共识,完善沟通机制,突出反恐合作重点,打击跨国犯罪,加强人员交流,不断提升执法安全合作水平。郭声琨强调,要切实保护双方人员和机构的合法权益,为中欧经贸投资合作和人员往来营造良好环境。

对方表示,加强执法安全领域的沟通与合作是双方共同愿望,有利于双边关系发展,愿与中方密切交流,相互学习借鉴,进一步提升在反恐、禁毒、打击有组织犯罪等领域合作水平,期待双方执法安全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访荷期间,郭声琨还考察了鹿特丹城市应急指挥中心以及荷兰大型活动安保组织实施等情况。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