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二十国集团旅游部长会议在京举行 汪洋出席并致辞

2016-05-20 20:5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20日,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北京出席第七届二十国集团(G20)旅游部长会议开幕式并致辞。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新华社北京5月20日电(记者 白洁 齐中熙)国务院副总理汪洋20日在京出席第七届二十国集团(G20)旅游部长会议开幕式并致辞。

汪洋指出,G20旅游部长会议是二十国集团成员加强旅游合作的重要平台。2010年首届部长会议召开以来,各方在推动签证便利化、旅游投资合作、国际旅游统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员间旅游交流合作规模日益扩大,不仅为G20成员经济复苏提供了重要支撑,也为各国就业创业和减贫做出了突出贡献。


5月20日,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北京出席第七届二十国集团(G20)旅游部长会议开幕式并致辞。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汪洋强调,本届旅游部长会议以“可持续旅游——实现包容发展的有效工具”为主题,与今年G20杭州峰会的主题相契合,体现了各方对旅游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实现包容发展的殷切期待。各成员应进一步放宽签证限制,简化出入境手续,完善商品通关、购物免退税、货币兑换等政策,促进旅游投资合作,共同做大旅游市场蛋糕,为促进世界经济复苏加油助力。要进一步发挥旅游业就业门槛低、吸纳就业强的优势,让各国人民更多参与旅游产品开发,共享旅游发展成果。中国愿与各方分享互联网+旅游、厕所革命、全域旅游、乡村旅游等方面的发展经验。

会议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共同主办。

xinwen.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